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英文到用時方恨少!

說法比一比:★★★學校:I have few chances to speak English to foreigners.(我沒有什麼機會跟外國人說英語。)
老外:I don't have many opportunities to speak English.(我說英語的機會不多。)

實境對話
A:I don't have many opportunities to speak English.
  (我說英語的機會不多。)
B:Really? It seems like almost everyone I've met here can speak it.
  (真的嗎?我在這裡遇到的人看起來幾乎個個都會說。)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think my English is a little rusty?(我想我的英文有點荒廢了。)
ex:I spend more time reading English than speaking it.(我讀英文的時間比說得時間多。)

關鍵字
‧rusty荒廢了:生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