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住外面?住家裡?各有利弊。

說法比一比:★★★學校:I live outside.(我住外面。)
老外:I have my own place.(我有自己的住處。)

實境對話
A: Do you live at home?(你住家裡嗎?)
B: No, I have my own place.(不是,我有自己的住處。)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don't live with my parents.(我不跟爸媽住。)
ex:I'm sharing a place with some friends.(我跟一些朋友一起住。)
ex:I have a studio near my office.(我在辦公室附近有個套房。)

關鍵字
.share 共用、studio 套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