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我要 try this on.

說法比一比:★★★★學校:I want to try this on.
   (我想要試這件。)
老外:I'd like to try this on.
   (我想試穿這件。)

實境對話
A:I'd like to try this on.
 (我想試穿這件。)
B:Sure, the dressing rooms are right over there.
 (好的,試衣間就在那邊。)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Can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試穿這件嗎?)
ex:I'd like to see how this fits. 
 (我想看看這件合不合身。)
ex:Where are the dressing rooms? 
 (試衣間在哪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