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這頓晚餐 on me !

說法比一比:★★★★學校:Let me pay the bill.(我來買單。)
老外:Let me get this.(這頓我請。)


實境對話
A:Let me get this.(這頓我請。)
B:Oh, OK. I'll get the tip.(哦,好。小費我出。)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This one is on me.(這頓算我的。)
ex:Why don't you get it next time?(你何不下次請就好?)
ex:Don't even think about it.(連想都別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