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我已經 stuffed!

說法比一比:★★★★學校:I'm full.
   (我吃飽了。)
老外:I'm stuffed.
   (我飽了。)



實境對話
A:Did you save any room for dessert?
 (你有沒有留點胃來吃甜點?)
B:No, thanks. I'm stuffed.
 (不,謝謝。我飽了。)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can't eat another bite.
 (我一口都吃不下了。)
ex:Did you get enough? 
 (你有沒有吃飽?)
ex:Should we get something else? 
 (我們該不該吃點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