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麻煩幫我 check out.

說法比一比:★★★★學校:I want to buy this.
   (我要買這件。)
老外:I'll take it.
   (我買了。)


實境對話
A:You look so cute in that!
 (你穿那件看起來真可愛!)
B:Thanks! I'll take it.
 (謝謝!我買了。)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Excuse me, we're ready to check out.
 (不好意思,我們準備要結帳了。)
ex:Can you ring me up, please? 
 (可以麻煩妳幫我結帳嗎?)
ex:Where can I pay for this? 
 (我這件要去哪裡付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