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請 think about it.

說法比一比:★★★★學校:No, I don't want it.
   (不,我不想要。)
老外:Thanks, but I'm going to think about it.
   (謝謝,但我要考慮一下。)


實境對話
A:Can I take that up to the register for you?
 (我可以幫您把那件拿去收銀台了嗎?)
B:Thanks, but I'm going to think about it.
 (謝謝,但我要考慮一下。)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t's nice, but just a little out of my budget.
 (它是不錯,只不過有點超出了我的預算。)
ex:Thanks, but I think I'll pass. 
 (謝謝,但我想還是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