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打電話 reservation 了嗎?

說法比一比:★★★★學校:I'm Liu. I reserved a room.
   (我是 Liu。我訂了房間。)
老外:I have a reservation under Liu, L-I-U.
  (我有訂房,名字是 Liu, L-I-U。)


實境對話
A:Welcome to the Chicago Sheraton.
 (歡迎光臨芝加哥喜來登。)
B:Thanks, I have a reservation under Liu, L-I-U.
 (謝謝。我有訂房,名字是 Liu, L-I-U。)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have a reservation. My last name is Chen.
 (我有訂房,我姓 Chen。)
ex:I don't have a reservation. Do you have any singles available? 
 (我沒有訂房。你們有沒有什麼空的單人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