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我不 care for 蔬菜!

說法比一比:★★★★學校:I don't like beef.
   (我不喜歡牛肉。)
老外:I don't care for beef.
   (我不愛吃牛肉。)





實境對話
A:Feel like a steak?
 (想吃牛排嗎?)
B:No, thanks. I don't care for beef.
 (不了,謝謝。我不愛牛肉。)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don't eat red meat.
 (我不吃紅肉。)
ex:Anything but steak! 
 (除了牛排,其他都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