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我 like 一份義大利麵!

說法比一比:★★★★學校:I'll have the spaghetti with cream sauce.
   (我要奶油醬義大利麵。)
老外:I'll try the spaghetti with cream sauce.
   (我要吃奶油醬義大利麵。)




實境對話
A:What would you like?
 (您要吃什麼?)
B:I'll try the spaghetti with cream sauce.
 (我要吃奶油醬義大利麵。)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d like the spaghetti with tomato sauce.
 (我要點番茄醬義大利麵。)
ex:Could I get the spaghetti with pesto? 
 (我可以來份青醬義大利麵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