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你適合做業務嗎?

技術挑戰指數:★★★凱文今天六月就要從大學畢業了,畢業前夕有去幾家公司面試,雖然面試的職位是美工,卻要背負公司的業績壓力!可是凱文心想,都沒有修過商學院的課,自己可以勝任嗎?.....

來聽老美怎麼說?
ex:We help our regular clients to achieve their financial goals.
 (我們幫助常客達到他們的財務目標。)
ex:I told our exisiting clients that I was leaving the company.
 (我告訴老客戶說,我要離開公司了。)
ex:I already notified the client about the changes to our service.
 (我已經把變更服務的事告知了客戶。)
ex:I am visiting a prospective client next week. I hope I get them!
 (我下星期要去拜訪一家預期客戶。我希望我能爭取到他們。)



單字小補充
client 客戶(可數名詞) 
 .可搭配動詞:help、tell、notify、visit
 .可搭配形容詞:existing、prospective、regula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