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Just a moment.我幫你轉接!

技術挑戰指數:★★★工作上免不了會接到客戶打來的電話,這時候適當的對應非常重要,可以留給對方一個好印象!一開始可以先說明自己的身分,再詢問對方的身分,再來詢問對方打電話的目的,若是要找其他同事,則幫她轉接。如果他要找的人不在位子上或正在忙,可以幫他留言轉告,之後再請同事回撥。


來聽老美怎麼說?
ex:Hello. This is the loan department. May I help you?
  (哈囉,這裡是貸款部。我可以為你服務嗎?)
ex:You are speaking to Herry. 
 (我就是亨利。)
ex:Let me transfer you to the production plant.
 (讓我幫您轉給生產工廠。)
ex:Just a moment. Let me put you through.
 (請等一下,讓我幫您轉接。)




俚語小解析.通常接電話比打電話容易,因為打電話的人要負責引導談話方向。接電話大致可分為下列幾個步
 驟:1.說明身分 2.詢問對方的身分 3.詢問對方打電話來的目的 4.轉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