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你有 dual citizenship?

說法比一比:★★★★學校:No, I am a Taiwanese.
   (不是,我是個台灣人。)
老外:No, I'm from Taiwan.
   (不是,我從台灣來的。)

實境對話
A:Are you an American citizen?
 (你是美國公民嗎?)
B:No, I'm from Taiwan.
 (不是,我從台灣來的。)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No, I'm Taiwanese.
 (不是,我是台灣人。)
ex:I have dual citizenship-Taiwan and Canada. 
 (我有雙重國籍-台灣和加拿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