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我要 exchange 這件!

說法比一比:★★★★學校:I want to exchange it.
   (我想要換這件。)
老外:I'd like to exchange this, please.
   (我想換這件,麻煩你。)

實境對話
A:I'd like to exchange this, please.
 (我想換這件,麻煩你。)
B:Sure. Do you have your receipt?
 (好的。您有帶收據嗎?)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d like to exchange this for a smaller size.
 (我想把這件換成比較小號的。)
ex:I'd like to return this. 
 (我想退掉這件。)
ex:I don't want to exchange it. I'd like a refund, please. 
 (我不想換貨。我想退款,麻煩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