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下星期 on business.

說法比一比:★★★★學校:I come for business.
   (我來出差。)
老外:I'm here on business.
  (我來這裡出差。)

實境對話
A: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的入境目的是什麼?)
B:I'm here on business.
 (我來這裡出差。)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m attending a training seminar.
 (我要參加訓練研討會。)
ex:I'm here to see some clients. 
 (我來這裡拜訪一些客戶。)
ex:I'm here for the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in Las Vegas. 
 (我來這裡參加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用品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