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我只是 browse!

說法比一比:★★★★學校:[Can I help you?]No, thank you.
   ([我可以為您效勞嗎?]不用了,謝謝。)
老外:[Can I help you?]I'm just browsing.
   ([我可以位您效勞嗎?]我只是隨便看看。)



實境對話
A:Can I help you?
 (我可以為您效勞嗎?)
B:I'm just browsing.
 (我只是隨便看看。)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No, I'm just looking, thanks.
 (不用了,我只是隨便看看,謝謝。)
ex:I'm OK, thanks. 
 (沒關係,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