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你在 look for 什麼嗎?

說法比一比:★★★★學校:I need a new pair of jeans.
   (我需要一條牛仔褲。)
老外:I'm looking for some jeans.
   (我在找牛仔褲。)


實境對話
A:Is there anything I can help you with?
 (有沒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效勞的?)
B:Yeah, I'm looking for some jeans.
 (有,我在找牛仔褲。)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m looking for something fun and sexy.
 (我在找有趣又性感的東西。)
ex:Do you have any business casual stuff? 
 (你們有沒有什麼上班族的休閒款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