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我通常都搭捷運!

說法比一比:★★★學校:I go to work by bus.(我是搭公車上班。)
老外:I take the bus to work.(我搭公車上班。)

實境對話
A:How do you usually get here?(你通常是怎麼來這裡?)
B:I always take the bus to work.(我一向是搭公車上班。)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There's a bus that goes right from my house to the office.
 (有一班公車可以從我家直接坐到辦公室。)
ex:I usually take the MRT.
 (我通常是搭捷運。)
ex:If it's raining, I'll take a cab.
 (假如下雨的話,我就會搭計程車。)

關鍵字
‧take the bus搭公車、take the MRT搭捷運、take a cab搭計程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