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在關島 on vacation!

說法比一比:★★★★學校:I want to visit my friend.
   (我想來拜訪朋友。)
老外:I'm here to see friends.
  (我來這裡探望朋友。)


實境對話
A: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的入境目的是什麼?)
B:I'm here to see friends.
 (我來這裡探望朋友。)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m here on vacation.
 (我來這裡度假。)
ex:We're going to do some sightseeing. 
 (我們要來觀光一下。)
ex:We're going to go to Disneyland. 
 (我們要去迪士尼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