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suitcase 被偷了!

說法比一比:★★★★學校:I lost something from my suitcase.
   (我的手提箱裡有東西掉了。)
老外:Something was stolen from my suitcase.
   (我的手提箱裡有東西被偷了。)



實境對話
A:What seems to be the matter, sir?
 (怎麼回事,先生?)
B:Something was stolen from my suitcase.
 (我的手提箱裡有東西被偷了。)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was robbed.
 (我被搶了。)
ex:My bags haven't arrived. 
 (我的袋子沒有到。)
ex:My luggage is damaged. 
 (我的行李有損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