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電腦不離身?

說法比一比:★★★學校:I usually play the computer after dinner.
  (我通常會在晚餐後打電腦。)
老外:I usually mess around on the computer after dinner.
  (我通常會在晚餐後玩電腦。)

實境對話
A:What do you usually do after work?
  (你下班後通常會做什麼?)
B:I usually mess around on the computer after dinner.
  (我通常會在晚餐後玩電腦。)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usually spend a little time online.
  (我通常會花點時間上網。)
ex:I play a few online games.
  (我會玩一些線上遊戲。)
ex:I check email and Facebook, and check the news, too.
  (我會查看一下電子郵件和臉書,還有新聞。)

關鍵字
.mess around 閒蕩;鬼混、online game 線上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