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正面思考很重要!

說法比一比:★★★★學校:I'm a sunny girl.
 (我是個陽光女孩。)
老外:I'm a pretty positive person.
 (我是個相當樂觀的人。)

實境對話
A: I'm a pretty positive person.
 (我是個相當樂觀的人。)
B: Yeah, I can tell.
 (是啊,我看得出來。)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try to keep a positive attitude.
 (我盡量保持正面的態度。)
ex:I'm usually pretty optimistic.
 (我通常相當樂觀。)

關鍵字positive 正面的;樂觀的、optimistic 樂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