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我需要 another 叉子!

說法比一比:★★★★學校:Can I get a new one?
   (我能換個新的嗎?)
老外:Can I get another one?
   (可以再給我一副嗎?)






實境對話
A:Excuse me. I dropped my fork. Can I get another one?
 (不好意思,我的叉子掉了。可以再給我一支嗎?)
B:Sure. I'll be right back with one.
 (沒問題,我馬上拿一支來。)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Could you give me another fork?
 (你能再給我一支叉子嗎?)
ex:Can I have another knife, please? 
 (可以麻煩你再拿支刀子來嗎?)
ex:I need a spoon. 
 (我需要一根湯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