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讓我們 start 吧!

說法比一比:★★★★學校:Please eat first.
   (請先用。)
老外:Please, go ahead. Don't wait for me.
   (請先用。別等我了。)








實境對話
A:Please, go ahead. Don't wait for me.
 (請先用。別等我了。)
B:Oh, ok. I guess I'd better start while it's still hot.
 (喔,好。我想我最好趁熱開動。)






老外還會這麼說ex:You'd better start before it gets cold.
 (你最好在它變涼以前開動。)
ex:Dig in. 
 (吃吧。)
ex:I'm sorry. I'm starving. I'm going to start first. 
 (抱歉,我餓了,我要先開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