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運動有益健康!

說法比一比:★★★★學校:I always do some exercise before breakfast.(我一向是在早餐前做些運動。)
老外:I always exercise before breakfast.(我一向是在早餐前運動。)

實境對話
A:Do you want to play basketball with us tonight?(你今天晚上要跟我們打籃球嗎?)
B:No, thanks. I always exercise before breakfast.(不了,謝謝。我一向是在早餐前運動。)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only do yoga during my lunch hour.(我只在午餐時間做瑜伽。)
ex:I take a long walk every night after dinner.(我每天晚餐後都會走很遠的路。)

關鍵字
.exercise 運動、do yoga 做瑜珈、take a long walk 走很遠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