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運動後汗流浹背

說法比一比:★★★學校:I sweat easily.(我非常容易流汗。)
老外:I sweat a lot.(我很會流汗。)

實境對話
A:Isn't it hard to play with that towel around your neck.
 (脖子上掛著那條毛巾不是很難做運動嗎?)
B:Yeah, but what can I do? I sweat a lot.
 (是啊,可是我能怎麼辦?我很會流汗。)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tend to get pretty sweaty.(我常常汗流浹背。)
ex:I sweat like a pig.(流汗跟下雨一樣。)

關鍵字
‧sweat 流汗、sweaty 汗流浹背的、sweat like a pig 汗如雨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