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日文自我介紹 範例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71130000015KK01684

我要到日本自助旅行
可以幫我翻譯這段ㄇ(我需要有日文和英文的註記歐) 謝謝
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我們要到大阪 東和民宿 ,麻煩您了
我的名字是 XXX,這位是我的朋友,另一位是他的母親,這次來大阪希望玩得開心,我剛學日文所以不太會說 請多多指教
追蹤 4 個解答 4 檢舉不當使用 您確定要刪除此解答嗎?是否
 Yeng Susie 最佳解答:  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我們要到大阪 東和民宿 ,麻煩您了
我的名字是 XXX,這位是我的朋友,另一位是他的母親,這次來大阪希望玩得開心,我剛學日文所以不太會說 請多多指教
私達は台湾から来ました。
watasitachi wa taiwan kara kimasita
大阪と東和民宿に行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oosaka to touwa minshuku ni ikitai to omotteimasu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yorosiku onegai simasu
私の名前はXXXです。
watasi no namae wa XXX desu
この人は私の友達、もう一人は友達のお母さんです。
kono hito wa watasi no tomodachi mou hitori wa tomodachi no okaasan desu
今回の大阪旅行を楽し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konkai no oosaka ryokou wo tanoshimitai to omotteimasu
日本語を勉強し始めたばかりなのでまだそんなに話せません。
nihongo wo benkyo sihajimeta bakarinanode mada sonnani hanasemasen
色々ご指導お願いします。
iroiro gosido onegaisimasu
2007-12-02 21:02:33 補充:
わたしたちはたいわんからきました。
おおさかと、とうわみんしゅくにいきたいとおもっています。
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わたしのなまえはXXXです。
このひとはわたしのともだち、もうひとりはともだちのおかあさんです。
こんかいのおおさかりょこうをたのしみたいとおもっています。
にほんごをべんきょうしはじめたばかりなのでそんなにはなせません。
いろいろごしどうおねがいします。
參考資料:
Yeng Susie · 9 年前
0真讚 0真遜 意見 新增意見

送出

· 剛才不久
檢舉不當使用 Maria 我會這樣回答:
ぼくたちはたいわんからきたんです。(bokutachiwa taiwankarakitandesu.)
おおさかのとうわめいしゅくにいきます、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いたします。(o-sakano to-wameishuku ni ikimasu, yoroshiku onegai itashimasu.)
こんにちは、ぼくのなまえはxxx、これはぼくのともだちで、このひとはともだちのおかあさん、こんかいのたびはたのしくなりますように。(konnichiwa,bokunonamaewaXXX,korewa bokunotomodachi, konohitowa tomodachino oka-san, konkaino tabiwa tanosikunarimasuyouni.)
ぼく、にほんごならいはじめたのでいまはうまくいえません。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いたします。(boku, nihongo naraihajimetanode imawa umaku i e ma sen. yorosiku onegai itashimasu.)
Maria · 9 年前
0真讚 0真遜 意見 新增意見

送出

· 剛才不久
檢舉不當使用 牛奶 Dear Jack,
私たちは台湾から来ました。
watasitachi wa taiwan kara kimasita
私はXXXです。これは私の友達、それは友達の母です。
watasi wa XXX desu. korewa watasino tomotachi, sorewa tomotachino haha desu.
今度が大阪に来て楽しく遊ぶことを望みます。
kondoga osakani kite tanosiku asobikotoomimasu。

以上也是自己稍微了解的日文
其中可能有些不太好的地方
請見諒
也許會有更好的答案出現
祝福你 旅途愉快^^
參考資料:
by 自身
牛奶 · 9 年前
0真讚 0真遜 意見 新增意見

送出

· 剛才不久
檢舉不當使用 恩 My name is ___ , this is the friend of mine, another is his mother, this time comes Osaka to hope that plays happily, I just studied the Japanese, therefore not too will say that please very much advise

私の名前はある___ 、従ってこれは、非常に助言する別のもの私の友人である彼の母、今回来る幸福に演劇が、私ちょうど日文を調査したことを望む大阪、余りに言うである
恩 · 9 年前
0真讚 0真遜 意見 新增意見

送出

· 剛才不久
檢舉不當使用 新增您的解答日文自我介紹 贈10點
我要到日本自助旅行
可以幫我翻譯這段ㄇ(我需要有日文和英文的註記歐) 謝謝
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我們要到大阪 東和民宿 ,麻煩您了
我的名字是 XXX,這位是我的朋友,另一位是他的母親,這次來大阪希望玩得開心,我剛學日文所以不太會說 請多多指教
 新增您的解答
 
參考資料送出 取消
檢舉不當使用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社群指南
聊天或爭嚷、成人內容、垃圾信、侮辱其他成員、顯示更多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服務條款
對未成年兒童有害、帶有暴力或脅迫意味、騷擾或侵犯隱私權、假冒或不實陳述、欺詐或網路釣魚、 顯示更多
其他詳細資料

若您認為自己的智慧財產權受到侵害,並想提出申訴,請參閱我們的版權/智慧財產權政策
檢舉不當使用 取消
檢舉不當使用
 我認為此解答違反社群規範
聊天或爭嚷、成人內容、垃圾信、侮辱其他成員、顯示更多
我認為此解答違反服務條款
對未成年兒童有害、帶有暴力或脅迫意味、騷擾或侵犯隱私權、假冒或不實陳述、欺詐或網路釣魚、 顯示更多
其他詳細資料

若您認為自己的智慧財產權受到侵害,並想提出申訴,請參閱我們的版權/智慧財產權政策
檢舉不當使用 取消
檢舉不當使用
 我認為此意見違反社群規範
聊天或爭嚷、成人內容、垃圾信、侮辱其他成員、顯示更多
我認為此意見違反服務條款
對未成年兒童有害、帶有暴力或脅迫意味、騷擾或侵犯隱私權、假冒或不實陳述、欺詐或網路釣魚、 顯示更多
其他詳細資料

若您認為自己的智慧財產權受到侵害,並想提出申訴,請參閱我們的版權/智慧財產權政策
檢舉不當使用 取消 發問問題通常可在幾分鐘內獲得解答!


展開»
詳細資料詳細資料
現有問題
更多  
請多詳述您的問題
上傳處理中
上傳失敗。 請上傳大於 100x100 像素的檔案
目前發生問題,請再試一次。
您只能上傳 PNG、JPG 或 JPEG 等類型的檔案。
您只能上傳 3GP、3GPP、MP4、MOV、AVI、MPG、MPEG 或 RM 等類型的檔案。
您只能上傳不超過 5 MB 的相片。
您只能上傳不超過 600 MB 的影片。
您只能上傳相片 (png, jpg, jpeg) 或影片 (3gp, 3gpp, mp4, mov, avi, mpg, mpeg, rm)。
您只能上傳相片或影片。
影片不應超過 <b>600mb/5 分鐘</b>
相片不應超過 <b>5mb</b>
影片不應超過 <b>600mb/5 分鐘</b>
相片不應超過 <b>5mb</b>

解答問題
鬥陣特攻的法拉,經典台詞是:"正義從天而降"我GOOGLE用出來的翻譯和聽到的不一樣!還有希望給點死神,禪亞塔的語音英文翻譯!(例如禪亞塔的:體悟心靈祥和!)?
想問一下有沒有會韓文的人 不知道能否幫我翻譯一下 不要是翻譯機翻出來的 拜託🙇這是想對偶像提問的 我最近想減肥,能不能對我說些勉勵的話呢? 1.減肥加油 2.不準你減肥 3.其他?
日文翻譯問題 謝謝?
有誰能幫幫我翻這段英文解釋嗎~~?
發燒問題
Translate(代表) word for word of the United States in 2011.他每一句話都代表translate 2011年現在的美國人 不太了解word for word of 這個用法 謝謝?
4 個解答
Along came this promo for the local nightly news 有一部關於地方夜間新聞的廣告請問along came這是甚麼用法 算是口語?
4 個解答
1.How do you like to get around a city ? 2.Who do you plan to eat dinner with tomorrow evening? 請問這二句是在問什麼?
4 個解答
更多問題 英文and的相關句型?
4 個解答
It turns out that while the US is totally out of whack, things are actually way worse for the planet as a whole. 請問當中的way是甚麼意思 怎麼用法?
4 個解答
請問 Having worked all day, I was dealy tired,and can never move on. 這句的最前面一句having worked all day 是用了什麼時態或是文法?是現在完成式嗎?無法理解...?
9 個解答

服務條款 隱私權 R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