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洋墨水?本土掛?勤勞最有用。

說法比一比:★★★學校:I was educated in Taiwan.(我是在台灣受教育。)
老外:I went to school in Taiwan.(我是在台灣上的學。)

實境對話
A:You're pretty good at differential equations.(你的微分方程式很強。)
B:Of course, I went to school in Taiwan.(當然,我是在台灣上的學。)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went to university in Taiwan.(我是在台灣讀大學。)
ex:I got my master's degree in Taiwan.(我是在台灣拿到碩士學位。)

關鍵字
‧go to university上大學、master's degree碩士學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