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考完試就忘光光!

說法比一比:★★★學校:I gave what I've learned back to the teacher.(我把所學的一切都還給老師了。)
老外:I don't remember anything from my classes.(我完全記不得上課的內容了。)

實境對話
A:What year was the Yuan Dynasty founded?
  (元朝是哪一年創立的?)
B:Are you kidding? I don't remember anything from my history classes.
  (你在開玩笑吧?我完全記不得上歷史課的內容了。)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forgot all that stuff as soon as the test was over.(考試一考完,我就什麼都忘了。)
ex:I wish I had paid more attention in class.(要是我上課能更專心就好了。)

關鍵字
‧from class課堂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