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冬天冷颼颼!

說法比一比:★★★★學校:I'm afraid of the cold.(我怕冷。)
老外:I can't stand the cold.(我受不了冷天。)

實境對話
A:I can't stand the cold.(我受不了冷天。)
B:Me too.(我也是。)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hate cold weather.(我討厭冷天。)
ex:I'm not used to cold weather.(我不習慣冷天。)

關鍵字
.can't stand 受不了、cold 冷、cold weather 冷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