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夏天熱氣逼人!

說法比一比:★★★學校:It's too hot.(天氣太熱了!)
老外:I'm not used to this heat.(我不習慣天氣這麼熱!)

實境對話
A:I'm not used to this heat.(我不習慣天氣這麼熱。)
B:Neither am I.(我也是。)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can't believe how hot it is.(我不敢相信會這麼熱。)
ex:The humidity is killing me.(濕氣真讓我受不了。)
ex:Hot enough for you?(夠熱了吧?。)

關鍵字
‧heat熱、humidity潮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