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Sports Magic : 「Vert skating」體驗垂直滑板

冒險挑戰指數:★★★★★能夠站在滑板上高速過彎,遇到人行道直接跳上去是很多人的夢想,也是滑板的基本動作。摔得鼻青臉腫是認真的滑板玩家所必須經歷的過程。成功的滑板高手常必須經歷腦震盪、身體瘀青、肢體摔斷、數不清的傷口的這些學習歷程。但對於滑板一族來說,這些辛苦學習所付出的代價,最後都是值得的。
聽力大考驗:來聽老美怎麼說?
Sam:Let's go skating today.
    (山姆:我們今天去玩滑板。)
Miguel:Cool. I'd like to try out my new board.
   (米高:酷。我想試試我的新板子。)
Sam:Should we go over to Lakeland Skate Park or just hit the street.
    (山姆:我們要去湖地滑板公園或是只在街上滑滑?)
Miguel:Let's go to the Skate Park. I really want to try out their halfpipe.
    (米高:去滑板公園好了,我很想試試那裡的U管。
Sam:Ok. But you know I suck at vert skating.
    (山姆:好,但你知道我的垂直滑板很爛。)
Miguel:And if you never practice, you'll keep on sucking.
    (米高:如果你不練習,你會一直爛下去。)
Sam:You're right. I'm just a little embarrassed. I mean, you're doing Caballerials while I'm still wiping out trying to grind on the top lip.
    (山姆:你說的對。我只是覺得有點丟臉。我是說,當你在做卡巴雷洛式的時候,我卻還在因嘗試在頂端的邊緣上磨輪架而摔倒。)

Word list
1.boardn. 板子 2.to hit the streetv. 到街上去
3.vert skatingn. 垂直滑板 4.Caballerialsn. 卡巴雷洛式
5.to wipe outv 失去平衡而摔倒 6.grindv.n. 磨輪架
7.lipn. 坡緣;障礙物的邊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