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剛到新公司?先introduce自己吧‏


技術挑戰指數:★★★

最近剛換工作嗎?還是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呢?當你剛進一間新公司,有很多場合需要自我介紹,自我介紹時可以說說自己的興趣、出身地、年齡、身高、血型、星座、學歷、工作經驗、平
常休閒活動…等,詳細的自我介紹可以讓同事更快的認識你!出社會工作,人際關係往往才是成
功的關鍵喔!如果是在外商公司工作,或是有外國同事,流利的英文自我介紹一定能幫你加不少分!


來聽老美怎麼說?
ex: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myself.
 (我想藉這個機會自我介紹一下。)
ex:I want to talk to you about the new tax-free development zone. 
 (我想跟各位談談新的免稅開發區。)
ex:I am going to present the latest sales figures.
 (我將向各位提出最新的銷售數字。)
ex:I am here today to give you a presentation about our direct sales techniques.  
 (我今天來這裡是要向各位介紹我們的直銷技巧。)


情境小撇步
.做簡報時的自我介紹,簡單扼要即可,主要應包含個人姓名、公司名稱以及職稱!不論你的對象
 是一群聽眾還是單獨一人,自我介紹的方式基本上是一樣的,用謹慎且有自信的的態度來面對,
 就可以順利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